浏览本页面需要启用JavaScript。 Comiday 19th - 成都同人祭 - 成都同人交流会 - CD19 - NEKOPURIN
  • 联系客服
  • [请登录]  [免费注册]  |
  • 
  • CD19社团物流仓库服务
  • 作者:COMIDAY...     时间:2017-01-20 18:37:33




  •   ComiDay 19官方物流仓库使用说明



      本届确定继续使用德邦物流仓库作为官方物流仓库使用。 同时接受其他物流快递代收货服务。
           物流方将为社团提供仓库空间供短期存放,并于布展当日3月3日)统一送达非遗五洲情馆。 


    提醒

       德邦仓库提供免费存放的时限为日。若逾期产生滞纳金将由该社团自行负担,滞纳金收取标准为每立方米每天10元(不足1方按1方计算)。建议先咨询本地物流客服,计算运输需要的周期,理论上仓库将于2月27日开始接收货物。 
    如果您需要,则需要在本帖内下载报名表发到指定邮箱,注明社团名提出申请 


          例:社团名:反乱猎人 申请使用仓库服务。

          或: 社团名:反乱猎人 申请使用代收服务。


           我们将根据您报名的选择,用短信邮件QQ信息的方式通知您仓库或是代收收货人信息或负责人信息,请按照我们提供的地址使用德邦物流发送您的货物。 
    请用深色马克笔在包装箱袋子上注明社团名物品编号 


    例:反乱猎人 有3件货物发往仓库,则注明【反乱猎人  3—1】、【反乱猎人  3—2】、【反乱猎人  3—3】,以此类推。

     
           并且在此之后通过邮件或QQ联系负责人,报明自己的单号货物数量(选择代收则需要额外增加所选物流/快递)等信息。
           现场负责人将于布展日3月3日上午负责联络物流公司进行配送卸货,并且根据货物分类单将各个社团的货物分类放置,根据到达现场的社团情况进行签收配送,并收取可能产生的滞留费用。




    注意事项: 


    选择物流仓库服务的社团,请您务必使用德邦物流而不是任何其他的快递或物流公司。 
    请您预先支付运费恕不接受任何到付件,如果因为发货时德邦工作人员无法称量重量到付发出,请在到达前通过第三方付款方式提前支付货款。请您务必在包装上注明自己的社团名和物品编号以便寻找。 
    请您务必在发送货物之后联系负责人报明自己的单号货物数量 

    如您确实需要使用其他物流快递,请一定注意告知快递在布展当日(201733日)送达,如提前送达,将面临无人签收的情况,望注意!


    以上无论任何物流的派送方式请都选择送货我们无法提供上门取件的服务

     


    特别注意事项:


    1.如您因特殊原因需要到付服务的情况,请提前通知物流负责人,以便我们提前准备相应金额,现场在您提货时我们将按到付款的10%收取相关手续费;
    2.如因您在未按照上述流程操作而产生的任何问题,造成货物丢失、破损等情况,Comiday组委对此不承担相应责任。




    报名表下载:

    官方物流报名表




    shareback
  •  
    InternetExplorer8 Firefox4 Google Chrome11で表示確認をしております。当HPの文章、画面データ、写真などの 無断転載、配布などを禁じ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