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享次元 > 正文

沉迷吸猫吧!宠物猫咖体验之旅

PureSky
分享+
0

猫咖啡 探店

前言:猫咪咖啡厅是2000年以后在日本兴起的主题咖啡厅,在这些咖啡厅中,客人们享受的不止是咖啡和其他的饮品点心,还可以和猫咪们玩耍,让身心都得到治愈。


 



在经历了被公司内两只猫主子嫌弃的境遇之后,吸猫成瘾的小分队决定出走寻找新的撸猫场所,在这个越来越冷的冬天,我们要让更多人吸到猫。


 

DSC02833.jpg



漫舞时光猫咖位于春熙路第一城A座的30楼,老旧而狭窄的三座电梯更像是RPG游戏中拦截在主角前方的关卡一般,几十个人堵在拥挤的电梯口苦不堪言,但是情绪上的低落在走进店里的瞬间一扫而空。






“干净的空间和干净的空气,是衡量一家猫咖好不好的重要标准”—— 猫咖体验手册第一章


 

就像大家心里幻想的猫咖那样,店面在暖色的灯光下显得非常温馨,在接过了店员小姐姐递过来的洗手液进行清洗后,小分队成员瞬间失去了语言能力,每个人都只能喵言喵语的蹲下行动,在店里环视一圈,看得出来猫猫们都收到了十二分的关爱,舒适干净的爬架和猫窝遍布四周,充足的猫抓板和饮水器,控制得当的室温以及店员们清扫的干干净净的家具,坦白说,穿过店门之后的体验就像穿上新内裤迎接新年的早晨一样的爽。






“健康的猫咪们组成的猫咖才是健康的猫咖。”——猫咖体验手册第六章


 

不得不说,店内的猫咪们脾气非常好,毛的手感非常舒服,而且也非常懂得掌控和镜头的距离,无论是在地面散步还是上桌潇洒都非常有派头。




 

为了照顾猫猫们的感受,店内为客人和猫猫的接触制定了详细的规则,这些规则被放置在柜台的旁边和点单的小票备注上,此外,还有给新手吸猫患者准备的撸猫攻略,我们和店员聊天的时候也感受到了对猫咪们浓厚的喜爱,每只猫的健康管理都被安排的井井有条。


DSC02856.jpg

 

非常幸运,我们遇上了店员给猫猫们喂食的奇景,十几只猫像潮水一样奔涌到一处,性格活泼的豹猫甚至跳到了店员小姐姐的身上,客人们大多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壮观的场景,在猫群外围了一整圈人,看着猫猫们渴望的伸出猫爪的表情,队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到了天堂。


DSC02879.jpg

 

由于体力的问题,队员们每撸一段时间的猫就会回到座位上瘫坐一会,这里要大力夸奖一下店里的饮品,在经营猫咖的同时没有怠慢自家的饮品质量,非常好喝。



 


注:芒果益菌多爆干好喝,冲了!






0
PureSky 私 信 关 注
 

国内优秀的ACG文化资源分享站!

海量前沿信息+文化主题探讨+社区网友互动点评

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发私信



登 录

提示信息!关闭